大白的存稿箱

脑洞集中营+废坑处理厂+无责任挖坑园

【All27性转文】《彭格列之BOSS很烦传》Part05.

目录:

Part01.

Part02

Part03

Part04


正文:


Part.5

 

沢田纲吉曾经是很怕云雀恭弥的。

 

他以前一个月迟到个三四次是家常便饭,一迟到就会挨拐子,这样从国一被“殴打”到国二,导致有阵子纲吉一看到云雀恭弥就觉得浑身疼,真是不害怕都难。不过后来他俩交集变多,彼此渐渐熟悉起来,有时校园里偶遇还能像朋友般点头致意,沢田纲吉便觉得自己大概是迈过这道心坎,不再像过去那样害怕云雀恭弥了。

 

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很怕这个人的,尤其……是在心中有鬼、十分心虚的时候。

 

云雀恭弥当然也察觉到“少女”明显的惊惧,微微皱了皱眉。他的目光扫过对方不伦不类的衣着,最后定格在披在她身上的,那件款式再熟悉不过的校服。

 

“你是并盛中学的学生?”云雀恭弥问。

 

沢田纲吉不敢承认也不敢否认,表情僵硬到空白。

 

“应该不是并盛中学的人。”云雀恭弥自言自语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对对对我根本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拜托就当我是个无关紧要的路人吧云雀学长!!

 

“但如果不是并盛中学的学生……”云雀恭弥微眯凤眼,目光陡然锐利起来,“你这件校服是哪里来的?”

 

!!!原来是因为校服才会被云雀学长盯上的吗!!

 

沢田纲吉当即有脱掉校服就地毁尸灭迹的冲动。

 

“怎么,吓得连话都不会说了吗?”十分冰冷的口气,显然这位风纪委员长对少女的沉默已经有点不耐烦了,接着他就看到对方拼命点着头。

 

云雀恭弥微微一愣,有点意外:“……你不会说话?”

 

对方还是点头。

 

是哑巴……吗?

 

云雀恭弥又重新打量了一遍这位瘫坐在地上的少女,紧蹙的眉宇始终没有舒展,身上那股冰冷的气势却微不可察地消散了些许。

 

“你起来吧。”他说,声音冷淡,口气却不再咄咄逼人。

 

这……是蒙混过关了?

 

沢田纲吉如蒙大赦,想着之后自己只要礼貌地鞠个躬就可以溜之大吉了,结果对方紧跟的一句话让刚站起来的“她”又差点瘫倒在地——

 

“我送你回去。”云雀恭弥说,“你家在哪里?”

 

见对方愣着没反应,云雀恭弥恍悟般“哦”了一声,从兜里掏出纸笔,递给少女。

 

“把地址写下来,我带你回去。”

 

云雀学长你这是在关心残障人士吗!!但我不需要啊!

 

……不,如果被云雀学长发现了真相,恐怕我立刻就会被打成残障人士吧!!

 

“怎么?”见对方拿着纸笔迟迟没动,云雀恭弥挑挑眉,“你不会连自己家在哪里都不知道吧?”

 

得到的回应是少女“楚楚可怜”的眼神。

 

“……”还真不知道啊??

 

“那名字呢?”无奈之下,云雀恭弥只能退而求其次,“你自己的名字,这个总该知道吧?”有名字的话去警局查一下大概也能知道住址。

 

沢田纲吉心一横,干脆装傻到底,缓缓摇了摇头。

 

“……”

 

云雀恭弥忍不住又打量了少女一遍,沢田纲吉甚至从对方的目光中看出了几分凝重和怜悯——是啊,换做谁,遇到一个不仅哑还疑似脑子有点问题什么都不记得的人,都会觉得对方很可怜,继而下意识生出同情心吧,这么说来云雀学长虽然看上去冷了点凶了点,其实也是个很善良的人嘛……才怪呢!!!

 

这样自己更不能说出真相了啊!!以云雀学长的性格,要是知道我在骗他,一定会揍死我的!!!还是会死状十分凄惨的那种!!!

 

再一次坚定了绝对绝对不能暴露身份的决心,突然,沢田纲吉听到了一阵由远及近的熟悉歌声。

 

“绿意盎然的并盛,不大不小刚刚好~~”

 

“少女”下意识仰起头,毫不意外地看到一只小黄鸟盘旋在空中,它扑扇着小翅膀,径直朝这边飞来。沢田纲吉看到云雀恭弥自然地伸出手,似乎是等待他的爱宠如往常般落到他的手指上,但……这只黄团子最终停落的地方,竟是沢田纲吉的肩头。

 

??

 

“纲吉,纲吉。”云豆欢快地叫着,还亲昵地蹭了蹭少女的脸,“纲吉,小动物。小动物,纲吉。”

 

啊啊啊啊啊啊!!!!云豆你不要搞事情啊啊啊啊!!!

 

立刻,沢田纲吉感到一道可怕的视线锁定了自己。

 

“你是沢田纲吉?”云雀恭弥瞪着眼前的人,目光瞬间暗下来,充满了凌冽的杀气。

 

纲吉吓得脸都白了,甚至连摇头否认都忘了,“她”本能地朝后退去,下一秒就被眼前的人捏住了下巴,并被强行扳起脸接受对方杀气腾腾的目光洗礼。

 

“……你就是沢田纲吉吧。”这一次不是疑问句,而是笃定的肯定句了。

 

沢田纲吉疼得眼泪都要飚出来,但总算想起要摇头否认了,或许是被那种坚决否定的表情迷惑了,云雀恭弥微微露出不确定的神情,目光又在少女脸上徘徊了几圈,然后慢慢下移……

 

喂云雀学长你在看哪里!!!

 

“……倒不像是假的。”盯着某个部位半晌,委员长最终得出了结论。

 

“……”感觉自己被性骚扰了是不是错觉??

 

终于,云雀恭弥松开了手。沢田纲吉刚想松口气,结果手腕突然又被抓住了。

 

“走。”

 

“??”

 

“去沢田纲吉家。”

 

“?!!”

 

“云豆不会认错的,你这件校服是他的吧?”云雀恭弥斜了纲吉一眼,“既然你自己什么都不记得,就只能去问他了。”

 

“!!!!”

 

回去肯定会撞上炎真和铃木的吧?没准还会遇到回来的妈妈和碧洋琪她们!!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苍天终于听到了“少女”心底的惨叫,沢田纲吉刚被拽着走了几步,突然一种熟悉又古怪的感觉袭上心间,云雀恭弥猛地放开了“她”的手,与此同时,一柄寒光闪闪的三叉戟从两人方才握手的地方刺插而过,下一秒,兵器相接的声音已在耳边响起。

 

“Kufufufu,反应还算很快嘛,曾经的手下败将。”

 

看着自雾气中浮现出的颀长身影,沢田纲吉真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该哭——笑的是总算不用被云雀恭弥拖走了,哭的是……怎么又是熟人啊!!!

 

云雀恭弥一脸冰寒,眼神凶狠而危险。

 

“到底谁是败将,再打一次就知道了。”

 

“Kufufu,虽然不介意再把你打趴一次,但现在我可没空理你。”身着黑曜中学制服的俊俏少年笑了笑,轻轻一跳脱离了战圈,突然抓起一旁犹在发愣的少女的手。

 

“哦呀,纲子小姐,你也真是太不乖了,让我找得好辛苦呢。”

 

?!?!

 

沢田纲吉一脸懵逼,云雀恭弥也出现了一瞬的惊愕。

 

“你认识她?”

 

“当然喽。”唇边勾起的笑意越发浓郁,六道骸刻意向云雀恭弥晃了晃他和少女交握的手,“我和她的关系……可是比你想得还要匪浅哦。”



PS:这边也通知一下,不出意外的话,《后宫》和《love》应该是17号能开始发货,最晚22号全部发完……需要改地址的小伙伴,请赶紧联系客服修改地址~!

另,通贩大概会七月底or八月初开贩,预售没买到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通贩通知~认准八号印刷工作室店铺出品!不要误买了盗版_(:з」∠)_

评论(39)
热度(6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