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的存稿箱

脑洞集中营+废坑处理厂+无责任挖坑园

【All27性转文】《彭格列之BOSS很烦传》Part07.


目录:

Part01.

Part02

Part03

Part04

Part05

Part06


正文:


Part.7

 

沢田纲吉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明明拼命想要远离熟人的,结果莫名其妙所有熟人都聚了个齐,还坐在一起开始点餐了……至于这帮人刚才为去哪家店又争执了半天还差点打起来的事,沢田纲吉表示自己已经不愿去回想了。

 

他现在只想好好吃一顿。就算要逃跑也得吃饱了有力气才行,对吧?

 

 

用餐地点暂定在了一家快餐店,这是临街一家很有名的店,店内餐品丰富,种类多样,尤其是招牌汉堡,更是纲吉的最爱,以前他陪妈妈出来逛街时每次都会来这里。

 

现在是用餐高峰期,远远就看到店内人头攒动,纲吉本想着这下要改地点了,谁知刚走到店门口,店长就带着几个人诚惶诚恐地迎出来了,他们对云雀恭弥毕恭毕敬,就差前呼后拥了,不仅迅速在店内腾出了一大片空位,还派了店员在一旁端茶倒水,根本不用他们去前台排队点餐。

 

众人:“……”

 

唯一不太吃惊的笹川了平:“云雀啊,你也开始收这里的保护费了吗?”

 

淡定平静的云雀恭弥:“早就开始了啊。”

 

无比震惊的沢田纲吉:“!!!”

 

其实云雀学长你才最适合当黑手党头子的吧!!

 

 

点餐过程还算顺利,都是各点各,没什么可争执的。店员飞快地跑去后厨通知备餐了,没有外人在场,在座众人反而都不再说话,一起盯着坐在角落里的少女看。

 

沢田纲吉被盯得发毛,连忙低头装作喝可乐。

 

“我还是觉得你真的很眼熟。”笹川了平已经纠结这个问题一路了,终于忍不住发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沢田。”六道骸突然说。

 

沢田纲吉吓得差点把可乐喷出来,以为对方要当众揭穿自己的身份了。

 

“……纲子。”六道骸却大喘气慢悠悠说了下去,“她叫沢田纲子,是彭格列那家伙的表妹,暂时托付给我看管。”

 

“啊,原来是沢田的妹妹!”笹川了平恍然大悟,“怪不得我说看着眼熟呢,你俩长得真像啊。”

 

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却是反应强烈。

 

“十代目的表妹?不可能!”狱寺隼人想都不想地反驳道,“十代目的事情我最清楚不过了!他哪儿来的……”说话间不经意瞥到了少女,对方可怜兮兮的紧张表情让狱寺隼人舌头瞬间打了个结。

 

“……他、他好像是说过自己有个表妹来着。”

 

“嗯,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山本武附和着“坐实”了少女的身份,虽然他把握不准六道骸到底什么用意,但总比继续让人揣测少女的来历要好,“不过托付给你看管是什么意思?”他望向六道骸,笑得爽朗极了,“哈哈,这个玩笑我可不觉得好笑哦。”

 

“谁和你开玩笑了?”六道骸冷哼一声,“我现在就是她的监护人,她一会儿得跟我走,听不懂吗?”

 

“十代目要是肯把他自己……他自己的表妹托付给你照看,我就把脑袋拧下来。”狱寺隼人斩钉截铁道,“根本不可能的事,你当我们都是傻的吗?”

 

“有什么不可能的。”六道骸慢悠悠道,“我那边有库洛姆,让女孩子来照顾女孩子,不是很合情合理吗?如果你们有妹妹,难不成还会交给什么都不懂的男生去照看?”

 

桌上出现了一瞬的寂静。

 

毕竟……还真是这么个道理。

 

在一众不服气却又无法反驳的静默中,一脸天然的笹川了平俨然是一股清流——他很自然地开口道。

 

“这么说来的话,也可以去我那边呀。”笹川了平看着“沢田纲子”,热心地建议道,“我也有个妹妹,叫京子,她很会照顾人,你俩肯定能成为好朋友的。”

 

沢田纲吉:“!!”

 

糟糕,好像有、有点心动呢……!

 

“去我那边也可以的!”被打开了思路的狱寺隼人兴奋地一拍桌子,目光炯炯道,“十代目……的表妹,去我那边的话,我老姐也可以照顾你啊!”

 

沢田纲吉:“……”

 

这个就算了吧!而且狱寺君你老姐根本就一直住在我家里的吧!!

 

“我家虽然没有女性,但论照顾人的话,我也不差啊,毕竟从小都是我自己照顾自己的嘛。”山本武笑着说,“另外,去我那边的话,寿司可以管够哦。”

 

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沢田纲吉,默默咽了咽口水。

 

“去我那边。”盘着手坐在另一边角落里的云雀恭弥轻描淡写地开口了。

 

“你想让谁照顾你,我把谁抓过来就是了。”

 

云雀学长你别一脸无所谓地说出这么惊悚的话啊!

 

“哈,你抓我一个试试?”六道骸冷笑。

 

……骸你多虑了打死我也不会让你来照顾我的谢谢!

 

就在桌上的气氛变得越发诡谲紧张,甚至开始向剑拔弩张方向发展时,热气腾腾的餐点被送上来了。

 

沢田纲吉顿时被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他真的快要饿晕过去了,立刻就开始享用起自己那份套餐。等面前的食物全被扫荡完后,少女才舒了一口气,同时悄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糟糕,好像还没吃饱。

 

为了“女孩子的矜持”,他刚才就点了一份小套餐,根本不够啊!如果自己再追点一份,是不是显得很奇怪?一般女孩子不可能有这么大胃口的吧?

 

如此纠结着,沢田纲吉抬起头,发现大家全都一脸惊讶地看着“她”,他们面前的餐点几乎都没动——或者说,也就刚开始吃的样子。

 

……我、我刚才是不是吃得太快了?

 

“其实我出门前已经吃过午饭了。”笹川了平突然把自己的餐盘推到沢田纲吉面前,认真道,“我还没动呢,你如果很饿的话,可以把这份也吃掉的。”

 

……居然连大哥都看出我没吃饱了吗!我、我刚才应该再注意一点的……

 

“Kufufu,想吃的话就吃啊。”六道骸笑眯眯地看着少女,“放心,这里就我们几个,不会把你吃相难看的事情说出去的。”

 

你都这么说了我怎么可能还继续吃啊!!

 

“把你饿三天的话,你吃相绝对更难看。”山本武斜睨了六道骸一眼,“何况我觉得她刚才的样子其实很可爱啊,看一整天我都不会腻呢。”说着山本武他把自己的餐盘也推到少女面前,“别管别人说什么,没吃饱的话,就多吃点。嘛,看你吃得那么香,我也觉得很开心呢。”

 

……阿武你其实是撩妹高手吧?你没女朋友简直不科学……

 

“你继续。”云雀恭弥也点点头,甚至一只手撑起下巴,灰黑色的眼睛一眼不眨地望着少女,“看小动物进食的样子也挺有趣的。”

 

怎么感觉要被当动物围观了喂!!

 

“你们这样让十……让她怎么吃啊!”狱寺隼人一脸受不了的表情,“哪有女孩子好意思承认自己没吃饱的嘛……这种时候应该委婉一些懂吗?”说着他叉起一块鸡块,毕恭毕敬地递到少女嘴边,“这是我想让您品尝一下这份美食才给您的,和您吃没吃饱完全没关系!所以请不要有心理负担地继续吃吧!”

 

……怎么可能没有心理负担啊!我已经都想逃跑了好吗!!

 

“Kufufu,对着这一群蠢脸,是不是已经倒胃口得什么都不想吃了?”六道骸饶有兴趣地看着少女不断变换的脸色,突然拉住“她”的手,站起身,“不用再在这边浪费时间了,现在就回去吧。”

 

一声破空风啸,六道骸身子一侧,正好避开一把扔过来的冰冷拐子。

 

“回去?”肇事者拿着另一柄浮萍拐缓缓站起来,凤眼微微眯起,“嗯,是可以和我回去了。”

 

“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让她和你们这两个危险家伙走!……还是去我那边吧,纲、纲子小姐!”

 

“哈哈,我那边也可以考虑一下哦!”

 

“诶?不去我那边了吗?我已经和京子发简讯说好了呢……”

 

先是几人简短的争执,很快就发展成了唇枪舌战,最后俨然已经杀气腾腾又要开始互掐,正当沢田纲吉一脸懵逼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个清脆而温柔的少女声线突然插了进来。

 

“还是去我那边吧。”

 

对方的声音并不大,却充满了让人安定的力量,所有人都下意识转过头,看到一名身着清凉白裙的少女迈着轻巧的步子走到桌前,墨绿色的短发随着她的动作轻轻荡漾着。

 

“……可以吗?”少女微笑着,俏皮地歪歪头,“纲吉君?”

 

 

PS:

 

#纲子酱表示自己的马甲掉得太快完全猝不及防#

感觉自己像在写相声_(:з」∠)_……我果然不是写修罗场的料【手动再见



评论(97)
热度(123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