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的存稿箱

脑洞集中营+废坑处理厂+无责任挖坑园

首先还是先感谢木几妹子!!

除了本篇居然还剪了个6927的副本!!

其实看这个视频时,内心超级心虚啊(T . T)因为我想到了没写完的往事篇………尤其是你说的xanxus的部分………啊啊啊啊啊我之后一定至少要写完过去篇!到时候大家就能明白xanxus和白兰的转变是为什么了ORZ

希望等我写完的时候木几妹子你还能在坑里TVT…


木几:

接上  @大白的存稿箱 
































另一方面,69有一条更困难更曲折的救赎之路。
















如果说27是把忘记的东西找回,本身就拥有光明,那还是有希望可言;69就是纯从一片荒芜中,跟着他的光,杀出一条血路,最终与他的爱人回合在相同的终点。而且,69这条路上还不光是经历困难,他还犯下了不少致命的错误。说到这,真的感叹这文很虐了。因为感觉家教原作都没有这样惨。
















在这条路上,出差错是难免的,对于他这种本来就没有光明的人来说,等于是在一条全新的路上盲走。69认识27后,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傲娇凤梨期,给兔兔造成了不少困扰。但是69不幸掉进了最麻烦的深渊,他杀掉了自己的爱人,从此陷入最痛苦的境地。








看文的时候,我很难想象这样的69怎么继续走下去?情感上和理智上都知道,故事的发展一定是he,但就是想象不到,69怎么做到的,他怎么有这个可能做到?人如何在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下得到救赎?因为这篇文给69设置的不是说像69之前控制兰奇亚之类的错误,那之前的事情虽然可怕,但那时候他本来就没有遇到光,所以这些事对他其实没什么所谓。但是这个不同,69是已经遇到光的状态,也深刻明白27对他来说太重要了,他太重视了,却还是因为自己一时的迷朦断送了。失去最重要的东西本来就很绝望了,还是自己亲手......假如69以前的杀戮经历是其他人导致的,那这会真的是他自己亲手对自己捅下的致命一刀。这个时候我共情了一下,这种时候,我觉得可能连期许救赎都不会有,只会希望自己永远沉浸在黑暗里,以避免忘记曾经对爱人犯下的重大过错。




这种绝望简直扑面而来,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惨的69了。这种惨不是受了多少伤,是那种心灵上极致的纠结和痛苦,那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




但是,前期的黑暗有多深,后期获得光明的时候就有多令人动容。




所幸,69又遇到了自己的爱人。就像27在最后,没有69的”杀无赦”牺牲绝不会自己站起来一样,如果没再见到27,69应该不会有希望吧。




于是,他们走向了互相救赎之路。他带着往日的温情,把27曾经交给他的,回馈给落难的爱人。带着准备好赴死的绝望,和在爱人身边无限的希望,互相拉扯着带着27逃亡。这是最悲惨的时期,最矛盾痛苦的时期。但是,为了最后回归光明的一刻,都是值得的。


我觉得,自从他再次认27为教父之后,他的光明之路就又开启了,虽然仍很多犹豫,很多痛苦,但希望已经重现。




他没有27幸运。这一路,69很孤独,没有任何人期许他获得光明,还因为他的所做所为恨他入骨,希望他下地狱。但是,就像露切说的,就算所有人讨厌你,他却喜欢你。那么,这星星点点的光就够了。


但是,我觉得69最终能获得新生,不完全是27或者露切帮助的结果。从黑暗转身的那一刻,是69自己作出的选择。因为这对他来说是心灵的考验,如果他不选择相信27,如果他自己不放下,那别人做什么都没用。也正是因此,他真正获得了堂堂正正站在爱人身边的资格。


不是以占有的方式,而是由于你我都走向了光明。






































剩下的二位主角,个人感悟不多,不过也很喜欢。
















X大:说句不好的,觉得对这个故事来说,X大的死是他和27这段关系最好的结局。可能X大之前也做过不少坏事吧,但在救出27成为他教父的时候,他心里应该是没有特别多阴暗心思的。感觉也不完全是出于对27的控制欲,可能是更多的是想通过做教父解放27吧。具体的不是很清楚,地下篇X大出现太少了,往事篇的x我又很难和地下世界篇的x大联系在一起。他死前给27留遗嘱那块真的太震撼了。
































白兰:说到白兰就很复杂。其实觉得这里面最惨的是他,因为就他一个人被留在过去出不来了。而且,我很好奇白兰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呢?这篇的设定是,他是完全的NR,那和人类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我觉得69和27能冲破黑暗主要是因为本身是人。如果完全是机器人的话,人类世界最美好的情感,不知道他能不能体会呢?如果说原作的白兰还可以被尤尼拯救,会比较可信,那这里的白花花真的为他捏把汗呀......所以虽然白兰干了很多可怕的事,但一想到他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做的,就有点可怜他呢。他就算是说爱27,也不知道怎样纯粹地去爱他吧,他爱的时候里面夹杂的东西太多了,他被「拥有」,或者说「占有」这样的感情套牢了的感觉。不知道太太有没有给白花花设计好一点的结局呢?
















































END
































极度安利大家去看文~
















也欢迎大家来我的视频弹幕评论收藏~




另外,说说我的这个6927的视频。其实觉得这篇做的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意外的播放量反而比另一篇好?


有很多东西我没有表现出来,实在是找不出合适的场景了,我自己技术又很差。原作骸出现得次数太少,感觉176已经被我扒烂......顺便吹爆原作176,那里的690可以套用任何深情温柔美好等等等场景,简直神作。


嗯……选歌也是,之前有在两个里面纠结,最后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比较好,神剧透的感觉,就还是用的这个,但是感觉歌曲没渲染出感觉。想了想,还是把另一首放出来吧,虽然没用在视频里,但是那个歌真的很棒。如果说什么是经历黑暗后,再冲破,这就是了,那种扑面而来的光明感。


安利给大家,也可以在我lof其他发布听。

分享KOKIA的单曲《祈り†》http://music.163.com/song/27752177/?userid=125226507 (@网易云音乐)@

















评论(19)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03